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公告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公告
::: :::
日期:2024-03-22

一、計畫目的:本計畫將聚焦於「原轉意識」的落實,邀請在職教師(包含原住民族語言、代理及 代課教師)以及未來預備投入教學現場之師培生組成巡講團,並於日後擔任「原轉主題 教學增能研習課程」之課程講師,協助推廣及落實原轉意識。

二、培訓對象:對原轉議題有興趣之各級學校在職教師(不限科目及領域)、原住民族語老師、公私立大專校院師資培育生,共計 50 名,培訓成員完整參加二階段課程及交付作業者,即授予研習證書與成為原轉巡講團師資。

三、培訓時間:

第一階段 113 年 4 月 19、20 日(星期五、六)
第二階段 113 年 5 月 24、25 日(星期五、六)

四、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 113 年 4 月 8 日(星期一)17:00 止,線上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NdPEwspMLG2EKDFo8

活動詳情請參閱附件

相關檔案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