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訊息公告

首頁 / 最新消息 / 訊息公告
::: :::
日期:2021-12-29

親愛的教育實習畢業生,您好:

師培中心近期辦理畢業實習學生就業情形調查,在此耽誤您一分鐘的時間(問卷僅6題),希望透過此問卷,瞭解教育學程實習畢業生的就業情形,作為未來師培中心精進及改善的重要參考。

您的意見相當寶貴,填答內容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嚴密保管及遵循法令規定處理,敬請放心。填答過程倘有任何疑義歡迎來電反映,謝謝您!

調查表單:https://forms.gle/Q18xQrg2mbDZbMQn9

敬祝
平安順心

國立政治大學師資培育中心 敬上
-----------------------------------------------------------------------------------
承辦人:實習組董乃瑄
Email:pw2k@nccu.edu.tw
電話:02-29393091分機60015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