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公告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公告
::: :::
日期:2023-06-05

因應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之實施,各級學校在「校訂必修課程」、「選修課程」或「彈性學習課程」等部分,必須開設多元選修或特色性的課程, 以提供學生修習。
因此,規劃設計與開設此類課程的知能,勢將成為教師的基本功夫之一。基於這樣的背景,本競賽舉辦之目的,即在於:
1. 落實課程發展與設計理論,並配合實際需求,進行實務的課程規劃。
2. 培育師培學生具備規劃設計多元選修/特色課程之意識、知能與經驗。
3. 引導師培學生練習規劃設計多元選修/特色課程,並產出特定的課程設計作品。
4. 彙編優良的設計作品,提供師培學生乃至於學校現職教育工作者觀摩參考,以激發並提升多元選修/特色課程之質與量。

相關檔案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