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公告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公告
::: :::
日期:2023-05-29

  跨領域美感教育卓越領航計畫自第三期(108年)開始,陸續邀請師資培育暨合作大學加入推動跨領域美感教育的行列,讓跨領域美感教育不僅紮根於1至12年級,更進一步展至教師養成階段。迄今全臺已有22所師資培育暨合作大學共同參與,永續深耕跨域社群共備,扶植中小學種子學校以藝術為核心的跨科協同教學精神,增進協作、共學的教學氛圍。
  為展現近五年來大學端從美感生活、課程等面向連結職前師培課程培育師資生美感素養及輔導協作種子學校的豐碩成果,本次成果發表聚合來自不同藝術及學科領域的師培大學專家學者,將透過多樣型態的經驗分享、展演活動,並結合多元個案實踐與理論觀點的多向度交流,掌握國際STEAM教育脈動,為臺灣提升職前師資美感素養蓄積往前邁進的推動能量。

相關檔案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