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訊息公告

首頁 / 最新消息 / 訊息公告
::: :::
日期:2020-12-23

致全體師培生:

您好!本中心提醒在校師培生,若您擬修習其他任教學科專門課程(即加科;第一張教師證書以外之專門課程)應於在校期間向本中心提出申請。

欲提出申請之師培生請至本中心網站下載「修習其他任教學科(領域、群科)專門課程申請表」或至本中心辧公室拿取申請表填寫,送本中心審核備查,以為日後辦理專門課程認定版本年度之依據。

【表單下載路徑】

https://ite.nccu.edu.tw/PageFront

本中心網站/課程資訊/表格下載/修習其他任教學科(領域、群科)專門課程申請表

PS以上係根據「國立政治大學培育中等學校各學科教師專門課程科目學分表施行要點」第九點之規定辦理,規定內容如下:

本校 97 學年度(含)以後在校師資生已持有中等學校合格教師證書並在本校進修學位者,如擬修習其他任教學科(領域、群科)專門課程,應於在校期間向本校提出申請修習得依其申請修習專門課程時,本校報經教育部核定或備查實施之專門課程為認定依據,以確認修習之專門課程版本;如未向本校提出申請並自行修習其他任教學科(領域、群科)專門課程者,應以提出申請認定專門課程年度,本校報經教育部核定實施之專門課程為認定依據。

提供您參考!若有疑問請來信或來電詢問(分機66000)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